close

 

 二月結束了,

每年我最喜歡的月份就是它,

只有這個月份,不用做的要死要活一樣可以領一個月的薪水,

有幸福美滿的節日,就算沒有戀人一樣可以感受愉快情人節,

生日都在二月(廢話),許多不見的朋友都會在這月紛紛想起我,

就是因為二月太豐富,所以到每年三月我就會有從天堂掉落地獄之感= =

今年的2月過的更幸福,所以更有想死的感覺,哈哈

不過日子還是要過,不往前走怎麼能再走到我喜歡的二月呢?

228,難的放假的星期六,我又和嘉聰跑出去玩了。

台中,我又來了,這次帶我喜歡的寶貝一起來。

天氣依然很好,陽光普照,和上次到台中很不一樣,這次走浪漫路線

第一站我們到古堡去,裡面建造的很有歐洲風,

雖然學生票要小學生才能買有點扯之外,說真的我還挺喜歡這裡的。

因為連被絆倒。都可以設計情侶一起拌倒,真是讓人印像深刻~哈哈哈哈

為什麼我家寶貝一個大男人,總是都知道這些好玩的地方?

其實裡面人不少,情侶也都超多,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們最特別,

因為能這樣玩的,應該有只有我們(哈!到現在依稀好像還能聽到哀號聲...)

接著我們就到市區去晃,一路晃到東海大學門口,再晃回住宿的地方。

到了飯店,我打從心裡感動著,寶貝花心思找2天的旅館,如此高級。

我想,寶貝應該是不想要彰化的事情,重蹈覆轍吧!有夠貼心的^^

之後就走到一中夜市買吃的,平均每樣漲5元,不過東西一樣還是便宜好吃。

吃夜市除了證明我們是遜腳之外,此外沒別的可以炫燿的,哈~

回到飯店,沒有用的我很快就安心的睡著,

看來這次應該有被下迷藥。噗,其實是因為嘉聰在旁邊很安心>///<

不過睡到五點我就睡不著了,玩一玩六點又睡著睡到8點吃早餐。

吃完早餐再回來玩一玩睡到10點30,我們就啟程去買名產,

孫姐姐說好吃的,我想一定都品質保證。

金身媽祖沒看到,但有感受到他的人氣很旺。所以也算是沾到喜氣,

再來就起身到苗栗,中途我就睡睡醒醒,當個很不盡責的附駕駛= =

之後就到苗栗去採草莓,只有我提供的行程最虛,比買名產還虛。哈哈哈哈!

所以我再也不要去採草莓了。哼!

之後我們就起身返家。告訴自己以後還是乖乖坐大眾交通工具好了。

很奇妙的台中旅,就像紀念著我們,在一起滿兩個月一般甜蜜蜜。

真不知道...如果以這樣的溫度繼續昇溫,我會不會像發高燒一樣頭腦燒壞掉?

哈~然後越來越笨?越來越需要人家照顧= = 。

CIMG0200.JPG

3月到了,約好的面試和日文考試,

還有不能隨心所欲的一切事情,我都會加油。

就算結果不是好的,我答應自己都要認真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