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94.JPG 

5月9/10/11,

寶貝的員工旅遊金費

我們到熱情的高雄玩個三天兩夜

這次大手筆,我們坐頂極高鐵到左營;

不是我愛誇高鐵,板橋到高雄大約2小時就到,沒有一點點的不舒適感

且高鐵大廳整個很有國外機場的FU,很有現代感的說;讓第一次搭高鐵的我很新鮮。

一到高雄,我們就先去飯店放行李,就開始我們的第一天行程

第一天都在高雄市區晃,

利用捷運到處趴趴走,雖然站名沒台北多,只有兩條線而已,但是我就是記不起來= =

第一站我們去古老糖廠逛,進去整個有鬼屋的FU,晚上來這應該會嚇死人

還在那吃古早味的冰,整個就有很古早味,←就是不香不濃不醇的感覺,就叫做古早味

寶貝ㄚ呆拿了幾個地雷款冰棒和餅乾冰品,整個讓我笑到不行,

不過他是勤儉持家的好男人,一口都不浪費的把冰吃完,所以這種男人可以嫁,

還有...我不吃的他也會解決。不過前提之下他不能生病。(想報名的快,我高價拋售),哈

在來到旗津去坐渡輪,看到黑黑的沙灘就跑下去玩水,

吃到有名的10人冰品+台灣款甜甜圈,只能說...超好吃!

從旗津海上看85大樓,雖然小小的,但是還是有雄壯威武的感覺。

之後就徒步上中山大學,看了一棟建築物(外國人建造的,但我忘記名字)

上去看風景很漂亮,怪不得人家說中山大學是景點之ㄧ,不過礙於我們倆趕進度,

就沒有看夕陽了。

晚上回飯店洗澡,雖然不是住6樓的可愛風,不過我還是覺得住這很棒。

接著去愛河之星拍照,晚上好多小情侶在那邊親親我我,

不過,坦白說燈打的真的漂亮。最後一站就去六合夜市吃晚餐。

回飯店後我還說,還是台中夜市最棒...

之後,寶貝的肚子就進入永無止盡的深淵= =

第二天,

我們一早吃完早餐就前進墾丁,

一到墾丁選好住宿我們就先吃個午餐。

下午先衝海洋館,學生票和一般票價差很多,

進去有看到小白鯨很可愛,不過肚子很肥,哈

然後有到新館去看,裡面有好多企鵝,我和寶貝一至認為比動物園的好看太多。

出來的時候我就很壞,想害寶貝溼答答,結果猜拳輸了害到自己,

這件事情告訴我,他正在轉運不要想害他= = 噗

晚上就逛墾丁大街,我吃超好吃的滷味,寶貝吃麵包和藥,有夠像小可憐的= =

晚上就讓寶貝睡死,我繼續看電視,喝冰火(其實冰火不好喝)。

隔天一早,

我們去墾丁沙灘玩水,

寶貝表演洗褲子讓我笑到不行。

而我就在旁邊玩沙,墾丁的沙和旗津的很不一樣,因為這是貝殼沙,白白的。

要不是和寶貝來,我看我也不會發現= = 哈

後來回飯店洗澡後,就接著去台灣最南端拍照,

坦白說整個就是熱到不行,想要多晃也力不從心。

拍了幾張最南端的照片,證明我們來過後就閃人。

打包打包行李,我們就回高雄市區,晃一下吃個飯,我們就上7:06分的高鐵回板橋,

到板橋才8:33分,準時準點。

 

我們從台灣北端跑到最南端,帶著希望帶著愛,

寶貝滿一年的喜悅,以及5月的生日一併慶祝,

從沒看過不舒服的他,也讓我知道人其實是會軟弱的,

熱情的高雄之旅,短短三天結束。

現實....我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