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都是簡單愛的旋律與歌詞...

說不上為什麼 我變得很主動

若愛上一個人 什麼都會值得去做

我想大聲宣佈 對妳依依不捨

連隔壁鄰居都猜到我現在的感受

===============================================

時間很快,我和寶貝一週年了。

想想一路走來還挺多回憶的。

因為2009的跌跌撞撞,不只換來我對這份感情的相知相惜,還深切深刻。

一週年,我細細的記在心裡面沒有提也沒有說。

但是收到你親手做的禮物和卡片對我說的.....

你說,這一年發生很多事情...有趣的、難過的、沮喪的、開心的

你說,2009有我們共同創造的回憶

你說,希望接下來的2010,我們的手能握的緊相互扶持

你說,未來還要繼續創造我們更多的回憶~~~

我不知道為什麼?感動著、感動著....鼻子就酸酸的了...

寶貝:說真的...。

今年我特別像長不大的孩子。

以前一直要自己要獨立堅強,今年我沒有這樣鞭策自己

因為我知道把自己交給你,我很安心。

一年了,其實我好多話想說,

除了感謝你的支持鼓勵

除了感動你的體諒貼心

其實我最感謝的是:2009你走進我的生命,讓我遇見了你。

你不只是我的開心果、精神糧食、不求回報的好朋友、還是我好在意好在乎的人。

 

還記的我說過,

當你不再只是朋友的時候,我在意你的事情就像在意自己的事情一般。

今天在你旁邊,看著你沉沉的睡覺;我才發現...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而且好想就這樣抓著你不要放,讓你哪都不能去。

因為找不到你我一定會很難過。(哈哈)小朋友性格又出來了。

一年了,一起向2010年大步向前吧。

我知道不簡單不容易,我知道依然會緊張會害怕。

但是我會克服,因為身旁有你。

未來的2周年、3周年...4周年、5周年...

我們一起手牽手。向前走

p1260801389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