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91.JPG 

對我來說一年中最閃亮的月份,不是光輝的十月,而是日子數最少的二月份。

因為二月份太多節日和假期,可以假借慶祝之名義,和許久不見的朋友見面和狂歡。

今年依然如此,

不一樣的是....2009年多了一個特別的人,和我一起過閃亮的2月節日。

話說,這小鬼雖沒有我家力宏帥,但是我就是越看越順眼。

話說,這小鬼雖沒有說笑話的天份,但是手舞足蹈總是能把我逗的哈哈大笑。

話說,這小鬼雖沒有敏銳的洞察力,但是就是能貼心知道我心情的起伏變化。

話說,這小鬼雖沒有超級耐心,但只要是關於我的事,就算累到要趴下去...都會撐著聽我說完。

話說,這小鬼沒有演員執照,但我要求裝man裝娘,他都演的很有架勢。

話說,這小鬼散仙散仙,但我無意間說過的小小小事情,他都記的一清二楚。

話說,這小鬼雖沒有羅福皇宮,但他用他的方式,讓我做他的小朋友(小公主)。

話說,這小鬼怕死怕癢又怕高,但萬不得已還是強顏歡笑讓我擺佈。

話說,這小鬼拍照不愛笑開懷,但和我一起拍照,張張笑的閃閃動人(哈)。

話說,這小鬼不喜歡輸的感覺,但是只要我輸就爭一隻眼閉一隻眼讓我賴皮。

從不覺得自己特別的我,在他心裡面,我好像就真的很不一樣...

我知道,兩個人在一起,遇到的不只是開心的事情,

會面臨很多很多口角,摩擦,甚至是觀念上理念上的溝通不良。

也許現在認為的優點,久而久之卻變成不能忍受之缺點,

也許現在認為的小事,久而久之卻變成心理很在意的大事情,

想想....

也許專家口中的,感情需要經營,就是這個概念吧。

所以.....我願意在這段感情上花時間花精力

只因為,我覺得,這樣的你,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